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金正动画: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金正动画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9-01-13  访问量:14380  【字体:

2018年11月30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35195)成立于2010年5月,注册资本1492.4万元,是聊城市第一家专业动画公司,拥有员工百余人,是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山东省版权示范单位,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产业重点基地(园区),山东省第一家原创动画新三板挂牌企业,聊城市文化产业重点扶持单位。

金正动画注重新文化技术的研发投入,始终致力于原创作品的开发,目前已获得百余项版权备案和注册商标,成为山东文创行业领先的知识创新型企业。结合聊城文化与特产原创的动画片《福禄吉祥》和《美德聊城》、结合齐鲁文化和食品安全创意的原创动画片《香辣五侠》、根据上班族生活现状打造的原创动画片《上班记》,《神奇的种子》等作品已经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备案。同时,数字教育动画《易乐学》已完成立项,启动制作;食品安全动画《舌尖保胃战》、聊城文化名人系列动画片《名厨贤相 任圣伊尹》、《左丘明故事》、《义学先生传》等正在紧锣密鼓的策划和设计中。原创儿童动漫舞台剧《香辣五侠》、《小鸡总动员》、《阿虎成长记》,把动画与演艺完美融合,开创了全新的舞台表演模式,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