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人才强企

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12-15  访问量:3423  【字体:

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36万元,是一家专注于激光清洗/焊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投资企业。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建设有聊城市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聊城市激光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聊城市新型研发机构、“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

公司在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材料学等多学科拥有专业的博士创新团队,在激光清洗/焊接关键核心器件、工艺方法、智能控制、成套自动化解决方案等领域拥有国内外核心自主知识产权50余项,产品30余种/类,相关产品已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力装备行业龙头企业实现典型应用,重点解决了铝合金及复合材料表面处理、模具无损清洗、大幅面板材高效清洗等多个应用难题,相关设备绿色环保,指标、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效助力传统产业升级。

根据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适岗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外贸业务员

招聘人数:10-15人

薪资范围:5-10K

岗位职责及要求:

1.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开发国外客户资源;

2.利用公司阿里巴巴等获客平台积极进行市场开拓;

3.熟悉谷歌、Facebook等社媒平台,主动开发客户;

4.分析市场情况,制定销售方案,跟踪订单进度及单证制作;

5.1年以上外贸业务经验,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或其他外语语种外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二)机械设计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

薪资范围:8-10K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根据项目要求完成非标自动化方案制定及机械结构的研发设计,与电气工程师配合按期完成调试安装;

2.根据技术要点进行标准外购件的选型;

3.估算非标设备的成本,制作产品BOM表;

4.负责非标自动化方案的装配图纸,零件加工图纸的绘制,负责与外协厂的技术对接;

5.配合销售部门完成非标自动化项目的售前技术交流与售后的技术指导;

6.异常问题及时分析及处理,汇总处理方案

7.本科及以上,3年以上团队及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焊接工艺工程师

招聘人数:5人

薪资范围:4-8K

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激光焊接及精密激光焊接新工艺开发;

2.制定研究计划,落实工艺开发方案实施;

3.试验数据分析,建立工艺数据库;

4.配合业务人员进行项目方案、技术文件的撰写及工艺技术支持;

5.项目成果梳理及专利撰写、项目申报书撰写

6.大专及以上,焊接技术、金属材料等专业优先。

(四)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5-10人

薪资范围:8-15K

岗位职责及要求:

1.通过电话开发、陌生拜访、展会、询盘等方式挖掘潜在客户,实现销售目标达成;

2.分析并判断潜在客户的真实需求和采购流程,做好商务沟通和服务支持;

3.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销售全流程跟进

4.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提升客户口碑,实现复购

5.大专及以上,具备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善于沟通表达及分析总结,有制造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五)销售内勤

招聘人数:2人

薪资范围:4-6K

岗位职责及要求:

1、负责公司销售合同等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

2、负责各类销售指标的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报表和报告的制作、编写,并随时汇报销售动态;

3、配合销售经理制作标书,展会布置等事宜;

4、协助销售经理做好设备发货对接事宜

5、熟练使用PS等图片处理软件,会视频拍摄剪辑;

6、有制造业销售内勤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聊城市高新区湖南路与庐山路交叉口新兴产研服科技园4号楼。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餐费补助、法定节假日、节日福利、定期团建等。

三、联系方式

1.邮箱:qylaser2021@163.com(投递邮件名备注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2.电话18663547808刘老师(微信同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