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招聘会制造类企业急需普工、操作工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量:1857  【字体:

为适应聊城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要,切实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一个双向选择的舞台,聊城高新区政工部在5月19日上午举办高新区2018年“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 ”活动专场招聘会。据统计,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各类用人单位共有100余家,提供管理、技术、技能及其他岗位3000多个。

19日上午8点多,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还没有完全到齐,已经有想找工作的市民赶到了招聘会现场。虽然这次招聘会主打“高端人才”,但是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普通市民寻求工作的热情。54岁的王先生和老伴儿一起来到招聘会现场,在某机械制造公司展位前认真了解工作岗位。“我今年54岁了,之前干了几十年的厨师,孩子都结婚了。我们老两口也没啥事儿干,虽然不缺钱花,还想多干几年,发挥余热。”王先生说。在招聘会现场,前来猎聘的人力部门工作人员甚至比找工作的人还要积极、主动,主动上前询问应聘人员想找什么样的岗位,了解应聘人员的自身情况,根据情况推荐适合的岗位。

招聘会最吸引应聘人员关注的就是薪资问题,记者发现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标注的薪资相对来说还算“可观”。普通操作工工资每月三千五到六千不等,岗位需求量也较大,机械制造厂家对普工、车工、操作工需求较大。等对于要求相对较高的主管岗位,薪资每月均在六千以上。记者发现一些新兴的网络科技公司和金融投资公司开出的薪资更为“诱人”,这些新兴网络科技公司和金融投资公司月薪均在一万元左右。对于很多应聘人员关心的社保问题,不少招聘企业在招聘简章上都备注了试用期结束后缴纳社会保险,有的试用期是三个月,有的试用期是一个月。鼎诚物业招聘主管说:“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作为在聊城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也愿意为积极工作的职工缴纳社会保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设120个展位,此次招聘会吸引来国有企业、楼宇企业、民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股份制企业、各类事业性机构等招聘单位前来选贤任能。据统计,本次大会入会招聘的各类用人单位共有100余家,提供管理、技术、技能及其他岗位3000多个。

记者 高田 通讯员 翟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