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在外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11  访问量:477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在外优秀青年人才的联系,2月3日,聊城高新区举办“凤还巢”在外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邀请我区在外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沈传贵、政治工作部主任张立民参加会议。沈传贵介绍了聊城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张立民介绍了高新区人才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人才政策,并就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在下一步工作中,高新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在外优秀青年人才的联系,继续用好本地青年微信群,时刻传递高新区的变化,让广大优秀青年人才全方位了解高新区、感受高新区,不断加深对高新区的感情,增强与家乡的联系,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同搭建起家乡与人才之间的平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