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高新区“3111”人才评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访问量:2201  【字体:

近日,聊城高新区第二批“3111”人才申报已告结束,评审工作正式启动,届时将由第三方评审机构组织行业专家评审组、审计专职人员对申报的300余候选人才进行评审,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

此次申报工作对申报人才进行了细化分类,共分为创业、企业管理、企业技术、事业单位、本土实干五大类人才,用人单位、单位行政驻地、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申报人才的推荐、审核工作,确保参与者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信息真实。评审工作将组织行业专家评审组分五大类别对候选人才进行评审。评审坚持标准、质量第一,宁缺毋滥,允许各个奖项有空缺。

根据《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3111”人才工程实施办法(修订版)》规定,最终入选人才将按领军、高端、优选三个档次进行评审划分,领军人才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奖补资金,个人年收入贡献最高45%的生活补助;高端人才给予最高20万元奖补资金,个人年收入贡献最高35%的生活补助;优选人才给予4万元生活补助。并在住房补助、医疗服务、配偶就业、子女入学、托育专项补贴五大方面保障人才在高新区创业、创新、安家、置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