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论道东湖畔:高新区承办中国·江北水城人力资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量:216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才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协同配合,不断开辟人力资源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新路径,由聊城高新区区对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将于8月16日在聊城大学东湖宾馆召开“中国﹒江北水城人力资源论坛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第58期总裁班高管论坛”。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张文社主任;聊城市委人才办主任、市委组织部职工科科长孙保国同志;聊城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与人员调配科科长于春亮同志;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聊城同学会会长、山东金冠集团董事长马山等领导、嘉宾将会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特邀国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及领导力专家、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委员会委员汪大正将在此次论坛作《重塑管理者﹒提升领导力》报告。北京一撇一捺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千百度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先生做《创新商业模式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