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高新区:扎实推进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2-22  访问量:3375  【字体:

 

2月22日,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度人才工作,确保实现“三争一创”目标,高新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推进会。区直各部门、四大产业专班、高新区人才集团、聊城·大学科技园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马欢主持。

会议详细听取了各单位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就近期重点工作及存在难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人才既是企业发展所需,也是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后劲来源,近几年高新区的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是全区的亮点工作,既是各相关部门努力的结果,也是全区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的结果,归根结底是全区人才共同努力的结果,做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

就做好全区引才工作,会议强调,在工作中要做到信息对称,及时沟通和交流,打牢基础,促进企业需求和人才信息的精准对接;梯次要合理,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推荐最需要的人才队伍;服务要跟紧,注意方式方法,态度真诚,注重“服务留才”;要把握时间节点,有超前意识,对有时间要求的工作要早着手,留出提前量;方法要灵活,在和人才、企业对接的时候,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信息和关注点,找准切入点,拉进距离;政策要集成,持续完善人才政策,同时加大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人才集聚;要凝聚合力,党群工作部统筹、各部门单位攻坚,畅通内部信息沟通,全力推进人才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培训要高效,对专项工作要组织专项培训,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发力要持续,行动上更快速、措施上更严格、落实上更到位;争取要积极,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要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上级的支持和帮助,全力推进全区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