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8-11-20  访问量:4440  【字体:

 

 

 

 

 

1120日,高新区与同济人力资源集团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同济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巩珊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霞及政治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霞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在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对产业园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也对产业园未来的发展寄予了高度期望。巩珊珊对高新区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肯定,对高新区产业园下一阶段的运营筹建工作计划及需要的支持提出了专业意见,并表示会全力助推产业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同济人力作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专业供应商,近年来全面布局全国区域市场,以标准化、专业化服务,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政策亮点化、配套完备化、决策数据化、运营活力化、服务专业化、管理创新化、产业延升化、发展资本化、连接互联化、咨询智囊化”的“十化”目标,在发展定位、政策研究、团队复制、运营经验、资源整合及技术研发等方面,具有领先的行业优势,正着力发展成为中国最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机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