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聊城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 列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2018-07-05  访问量:3338  【字体:

7月5日,高新区召开第二届人才科技创新大会,总结2017年高新区人才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高新区在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11家,列全市第一。

会议介绍,高新区近年来持续引进或培养国家“千人计划”专家4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人,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3人,入选西部隆起带科技创新人才1人,培养或引进了一大批高端人才、优选人才和实用人才,成为引领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强力智力支撑。

同时,高新区非常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规范化成长,通过政策扶持,引导、激励企业实现在股权市场上的发展。2017年新增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到目前我们在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达到11家,列全市第一,15家企业在新四板挂牌,全区上市或挂牌企业总数达到36家,直接融资超过27亿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