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工作动态

市科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来高新区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量:1393  【字体:

8月31日,聊城市科技创业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学员一行八十余人赴高新区企业考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山东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坐落于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在对该公司的参观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详细察看了工业机器人系统产品、自动配送智能立体仓库等产品展示,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闫新华所作的现场讲解。

在对国家级众创空间——聊城金正数字创意工场的参观考察中,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家斌引导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金正动画“和”文化党建宣传区、荣誉室及工作区,并播放了宣传短片。任家斌董事长在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创新经验及战略规划的同时,还着重分享了公司在人才梯队建设、人才保障服务、人才激励奖励过程中所取得的体会、所面临的困难以及相对应的心得和建议。

考察团对高新区科技创业企业在发展理念、产业规模、创新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企业服务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