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服务> 职称评审>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7  访问量:3339  【字体: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新区教育局、各有关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2018年度我区初、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结合《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聊人社字〔2018216号)文件精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统计上报

请下载《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预评审人员情况摸底一览表》,报送至lcgxqjyb@163.com,摸底统计时间:2018年8月17日—2017年8月31日,预期不再受理。统计数据将作为领取纸质材料的重要依据。纸质材料在领取前请电话咨询

网上申报

今年全省统一使用《山东省人事人才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各级各系列所有职称的推荐申报评审,包括信息发布、网上申报、网上评审、证书办理、统计分析等全部在系统上进行。申报人员和单位可http://124.128.251.110:8185/网站登陆,进行填报。

 

联系人:翟耀 李晨

材料领取地点:聊城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黄河路华建大厦西邻)   

联系电话:0635-8507125、8507367

 

附件:专业技术职称预评审人员情况摸底一览表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

                                 2018年8月1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