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公共服务> 职称评审> 通知公告

2018年度高新区工程技术系列初级职称拟通过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3  访问量:3235  【字体:

2018年度高新区工程技术系列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确定张浩远等16名人员为2018年度高新区工程技术系列初级职称拟通过人员,现将人员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天,自2018年11月22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止。

  自公示之日起,如对拟通过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政工部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翟耀,电话:8507125,地址:长江路1号,邮编:252000,邮箱:lcgxqzgb@163.com

                      

                                  高新区政工部

                    2018年11月22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