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高新区关于2024年度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0  访问量:833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4年度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拟推荐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有关情予以公示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如下:

1.田存伟,男,1981年10月生,2003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聊城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研发人员。主要成绩: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完成科技成果5项,其中3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通信作者在SCI发表论文5篇,首位发表教研论文1篇。获得聊城大学科技进步奖3项,申请专利30余项(发明专利7项),软著5项,副主编教材4部。

2.马新强,男,1988年11月生,201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产研强远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研究员。主要成绩:2023年10月入选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2023年12月入选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主持及参与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负责人)、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等1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发表期刊论文14篇,其中SCI收录论文8篇。制定的2项宇航标准,填补了激光清洗标准在航天领域的空白。

3.姜财勇,男,1979年9月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百佳调味品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总经理。主要成绩:参与起草多项团体标准,申请国家新型实用专利4项,其中2项已经成功授权,发表学术文章9篇;获酒泉市肃州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020年获批省科学技术厅基层人才项目;2019年参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公益类科技攻关)项目。

4.王长明,男,1981年9月生,2000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主要成绩:2019年被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联合会授予“责任关怀优秀推进者”荣誉称号,2021年获中国氟硅行业“安全卫士”,兼职氟硅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发表论文2篇。

5.胡鹏飞,男,1991年3月生,2016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主要成绩:参与十余项研发创新活动,申请发明专利10项,2019年,主导研发的“旋风式车轮”,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二等奖;2022年,主导研发的“整体式车轮”,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一等奖;2022年获“山东省青年创新榜样”荣誉称号。

6.王尊光,男,1985年3月生,200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山东嗨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级技工。主要成绩:荣获聊城市优秀政协委员、聊城市首届“十大返乡创业农民工”、聊城市互联网新锐人物、聊城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聊城市新阶层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公示期限2024319--2024325日。公示期内广大干部群众如对公示对象有意见,可以向公示对象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反映也可以书面形式向高新区科技金融部反映。

联系方式0635—8503076

 

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金融部

2024年3月1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