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公开招聘外聘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量:4047  【字体:

聊城远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办事处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外聘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用人单位

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热爱社区工作,乐于服务居民群众,责任心、事业心强;会操作电脑,能够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五)达到岗位所需的年龄要求;

(六)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三、招聘岗位和数量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 8 日—6月 15 日。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公开招聘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后发送至报名邮箱:lcyuanxiang@163.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用人单位+岗位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2、现场确认。通过网上初审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公开招聘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相关工作履历证明等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报名费每人100元。现场确认时间:6月21日-6月22日、地点:东昌东路星光大厦10-1011。

3、笔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基础知识。时间:6月23日、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聘用及待遇

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与聊城远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6个月。工资待遇按照聊城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外聘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缴纳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在工资中代扣代缴。合同到期后,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可续签合同。

报名咨询电话:0635-2112112

 

附件1: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公开招聘外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聊城高新区九州街道公开招聘外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聊城远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6月 8 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