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聊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外包工作人员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量:8894  【字体:

为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受聊城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服务外包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自愿从事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自觉遵守并履行工作职责,无犯罪及其它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WPS、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10月22日。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后发送至报名邮箱18607088983@163.com,发送邮件时主题和《报名登记表》(附件2)均统一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现场确认。通过网上初审的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相关工作履历证明等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基础知识。先面试后笔试,笔试人选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以人才外包方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两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根据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三节福利+午餐补贴+冬夏工服的薪酬收入结构,在完成工作目标的前提下,服务管理人员年收入不低于5.5万,综合服务人员年收入不低于4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

联系电话:18970882713

 

附件1:岗位需求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