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9月份“山东—名校人才 直通车”活动组织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访问量:1393  【字体:

聊城市双高人才政策规定”鼓励用人单位参加政府统一组织的“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等集中招才引智活动,每个单位每次最高补助2000元。中介机构、社会组织和个人每成功引进1名顶尖人才、高端人才、急需紧缺人才来聊工作,经评审认定后给予2-20万元一次性资助。介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获得多个奖项或入选多个人才计划的,奖励资金按最高奖励额度发放,不重复奖励;同一名引进人才,对机构和个人不重复奖励。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园通过省级及以上认定的,市财政按照国家和省奖补额1:1的标准给予配套补助。”

根据高新区“3111”人才政策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经评定入选高新区“3111”人才的,最高奖补达到100万。

一、活动安排

(一)913日武汉站(武汉大学)

报到时间:9128:30-20:30

报到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街道口店(武汉市珞狮路122号理工大孵化楼A座)

酒店价格:标间350//

(二)919日西安站(西安交通大学,金融专场)

(三)927日南京站(南京大学,医学专场)

西安站、南京站报到地点以及各站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活动当天安排酒店到各站活动场地的往返接送,并提供午餐

二、活动内容

按照鲁人社字〔2018111文件精神,将根据各市各单位需求和各站点场地情况,组织现场洽谈、宣传推介、座谈交流、现场面试、签约及项目对接等活动。每站现场洽谈活动拟安排60家左右重点用人单位与重点高校毕业生进行交流洽谈。

凡参加企业,请填写好参会回执及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一、二),于9月3日下午2点前发送至聊城高新区人才办邮箱(lcgxqjyb@163.com) 联系方式:850736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