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聊城高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3  访问量:1856  【字体:

 

 根据《2018年聊城高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要求,2018年聊城高新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定于8月1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8月12日上午8:00
  地点:聊城高新区管委会801会议室(长江路华建1街区东首,乘坐K28、235路可达)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应聘人员面试答题时间为15分钟,面试内容为公共通用性试题和专业类知识试题。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的1:3比例的岗位,确定为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四、有关要求
    1、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请于8月10日9:00-8月11日16:00登录聊城高新区人才网(www.lcgxqrc.gov.cn)打印面试通知书。
    2、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严格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务必于开考前60分钟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考务费70元到达面试考点,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面试正式开始时间(上午8:00)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附:面试人员守则

 

                             聊城高新区政工部
                              2018年7月2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