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高新区3个人才项目在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18  访问量:3915  【字体:

4月15日,聊城高新区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并举办“携手同聊、共创高新”招才引智推介活动,活动现场3个人才项目成功签约。

为充分借力大会的平台效应和品牌效应,吸引优秀人才和人才项目,高新区诚意满满,面向海内外来宾,现场推介高新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才集聚优势和招财引智政策,辖区人才发展创新创业平台聊城高新人才发展集团和聊城·大学科技园开展现场招才引智。

为确保项目落地,高新区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深入考察对接,活动现场聊城高新人才集团分别就产业人才的平台合作、高端人才创新发展平台开发项目成功与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3A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聊城·大学科技园就超快激光器的研发中试项目与广东帕科斯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本次招财引智推介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主持,聊城市科技局局长王相东参加活动并推介聊城市科技创新及引才惠才政策,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王林林、聊城·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刘冠男分别对高新区的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发展集团、聊城·大学科技园进行推介。科技创新发展部、金融发展服务部、聊城高新人才集团、聊城·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邀请粤港澳大湾区部分企业和高校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