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高新区人才工作在行动(一)——企业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8-04-17  访问量:1620  【字体:

    417日,高新区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在诺伯特公司会议室召开。高新区政工部主任张立民主持词会议,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蒋玉勤、区人才办主任钱峰及高新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面对高层次人才引进难的现状,对全国抢才大战中的各地先进人才政策进行了讨论,希望借助政府公信力及官媒力量解决急需人才的引进问题。

    蒋玉勤同志传达了聊城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并对19项配套实施细则进行解读。钱峰同志对我区人才政策及现阶段引才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高新区人才网的企业招聘专栏进行了讲解。

    最后,张立民同志把我区下一步针对企业引才难问题的人才工作做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修订《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3111”人才工程实施办法》,与聊城市“双高”政策形成互补,全方位打造引才政策环境。二是进一步发挥我区起步较早的“一站式”人才服务职能优势,目前正在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人才公寓将于6月份交工,预计今年底将投入使用,届时将从人才引进、服务、培养等方面高标准为我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信息沟通建设,目前已建立的三大人才工作微信群,为人才沟通提供畅通便利的条件,企业人才服务群保证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实,专家人才申报群促进专家发展交流,招商引资群直接把信息传达到企业负责人,三个群立体化的保证了人才工作信息沟通,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好这个资源。(通讯员:翟耀、李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