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高新区人才工作在行动(二)——组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观“泰山领军人才”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18  访问量:1274  【字体:

近日,高新区人才办组织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考察团参观“泰山领军人才”企业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诺伯特公司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的创新服务模式和泰山领军人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人才办主任钱峰同志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人才扶持政策,政工部主任张立民同志针对企业引才难问题从人才政策修订、企业人才服务、人才工作信息沟通三个方面向各企业介绍了下一步的人才工作要点

考察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边思,普遍感到视觉深受冲击、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触动,启发很大、收获颇丰。一致认为高新区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因时制宜的帮助企业引才、育才、用才模式极具人性化,尤其“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的一对一服务,全方位、高标准、立体化的保证了企业引才工作的推进。今后,会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发挥,乘全国“抢才大战”的顺风之势,结合高新区人才政策,利用好高新区企业人才工作微信交流群,做好人才引进、培养、申报工作,并将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人才需求及时向人才办反馈,为“3111”人才政策的修订提出最贴近本地实际的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