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高新区人才网

  • 公司简介

项目经理

  • 职位名称:项目经理
  • 招聘人数:1人
  • 招聘方式:全职
  • 最低学历:本科
  • 联系人:廖老师
  • 联系电话:18970882713
  • 联系邮箱:277670202@qq.com
  • 发布时间:2018-11-04
  • 截止日期:2018-11-07

职位描述

江西同济人力资源集团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提升服务效能,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现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WPS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任职要求

   1.招聘岗位:项目经理;

 2.数量:1人;

 3.任职要求:

136周岁以下(不含36周岁);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关学位;

3)工作经验三年以上;

4)有团队管理经验及现场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1031日—11月7日。报名人员将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277670202@qq.com,发送邮件主题和简历(作为附件)均统一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人选根据报名情况,以岗位要求为参照进行筛选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素质、职业能力和基础知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复面。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与岗位的匹配度、稳定性等相关情况。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考察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招聘条件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未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一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根据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三节福利+午餐补贴+冬夏工服的薪酬收入结构,在完成工作目标的前提下,发放薪资,待遇优厚,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廖老师,手机号码:18954457822

应老师,手机号码:13970071924

                              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集团

                              20181031

 

 

 

友情链接